[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帕劳中国商会 - 欢迎您! Welcome to Palau China Chambers Of Commerce.
主页帕劳简介帕劳新闻中国商会简介中国商会服务帕劳旅游帕劳钓鱼帕劳留学帕劳商机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帕劳新闻 > 正文

中国大使馆参赞接见本商会会长及秘书长

作者:Lucy 来源: 日期:2012-4-8 11:42:34 人气: 标签:帕劳 帕劳旅游 帕劳留学 帕劳官方网站 中国渔民 枪击渔民

    “中国渔民帕劳枪击案”发生后,2012年4月5日,中国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大使馆温振才参赞一行两人,代表中国政府到帕劳处理此案,并于4月6日探视了被帕劳警方抓扣的25名中国渔民,了解核实有关情况,随后去帕劳医院查看被帕劳警方误击死亡的中国渔民的遗体。

    目前,25名被扣渔民情绪稳定,身体状况良好。有关领事保护和营救工作正在抓紧进行之中。

    4月7日当地时间下午4时,温振才参赞接见本商会会长朱丹女士及商会秘书长程继军先生,认可商会的协助工作,希望大家一起为世界和平多做贡献。

 

温振才参赞(左)与本商会会长朱丹(右)

 

 

 

温振才参赞与本商会会长、秘书长合影

 


    会长向温振才参赞汇报了事件的相关情况及商会的简单介绍;温参赞希望商会今后能继续、持续协同开展工作;并希望商会多关心当地的中国公民,尽量协助当地中国公民解决在当地所出现的各种问题。

    交谈结束后,温参赞赠送会长一本《2012中国领事保护和协助指南》,同时还对本商会的协同工作表示认可。


 特派大使赠与商会一本《2012中国领事保护和协助指南》

 

《2012中国领事保护和协助指南》

本文网址: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帕劳中国商会简介 | 帕劳共和国简介 | 意见反馈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帕劳中国商会 http://www.chinapala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3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