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帕劳中国商会 - 欢迎您! Welcome to Palau China Chambers Of Commerce.
主页帕劳简介帕劳新闻中国商会简介中国商会服务帕劳旅游帕劳钓鱼帕劳留学帕劳商机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推荐 > 正文

帕劳护士班招生简章

作者:Lucy 来源: 日期:2012-2-13 21:15:59 人气: 标签:帕劳 帕劳旅游 帕劳留学 帕劳官方网站 帕劳商机

      护士专业未来的前景

   美国和英联邦国家是世界上护士最短缺的国家,根据美国卫生部门的统计,近几年里,护士短缺现象将持上升趋势,护理人员非常缺乏,护理业越来越受到了人们的重视,在美国等众多发达国家,护理业成为非常受人尊敬的职业,就业及移民前景非常好。美加华人数量越来越多,加之许多年轻移民将国内年迈双亲接来同住,而且香港人、台湾人也懂普通话,讲国语,中国护士同病人沟通与交流较容易。现在美国注册高级护理师极端缺乏,中国护士赴美就业,前景看好。

 

        护士薪酬待遇 

   据20026月美国加州最新公布的注册护士年收入:注册护士年收入约为 7.1万美元至11万美元 ( 约人民币56.8万元~88万元 )
   按美国劳工部的规定注册护士的收入不得低于25.22美元/小时,他们的年薪在5.4万美元 ( RMB 44.7万元 = 时工薪 25.22 × 8小时 /× 一周工作5 × 一年54 )

 

        什么是RN

 

   RN是注册护士Registered Nurse的缩写。其职能从接受病人开始,利用各种护理方法,收集病人的主、客观资料,作初步的护理评估(Assessment),同时就收集的资料加以护理分析(Analysis),并提出正确的护理诊断(Nursing Diagnosis)和适当的护理计划(Planning)。之后带领职业护士LVN和助理护士CAN执行护理工作(Implementation)。最后再根据执行的结果,对护理过程的各阶段实施评价(Evaluation)与修正,以确保病人护理问题的解决。

   因此,RN对整个护理过程必须十分熟悉。同时,美国的医院大多数采取开放医院制,即是医院里除了住院病人,大都是由在外开诊的主治医生带入医院的。病人入院后,医生执行初步治疗外,大部分时间都不在医院里。所有病人的问题必须由RN立刻判断解决或与病人的主治医生讨论后解决。因此RN必须具备独立的判断能力,能在不同临床情况下做出安全正确的决定,也必须具备通畅的英语沟通能力,才能和医生、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病人和其他工作人员无障碍地进行沟通,达到护理病人的目的。

 

 

        为什么选择去帕劳学护士

 

   1.免托福,免雅思,免经济担保,签证通过率100%
   2
.学费低廉,是工薪家庭子女的首选,用最少的投资获得最大的回报。
   3
.帕劳距中国很近,学生假期可回国休假。学生的家长可以通过旅游、考察去探望自己的子女,手续简便,费用低廉。
   4
.帕劳的高等教育直接受到美国的影响,采用与美国相同的教育体制。用和国内同样的费用去享受全英语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5
.修得的成绩单、学分,美国及世界各国皆承认,是最快、最简便、最好且唯一的跳板。 
   6.
获得职业护士80分学分之后,就能在关岛直接参加RN(护士从业资格证)证书考取,拥有RN证书,能直接选择在美国各家医院工作。

 

 

        报读帕劳护士班的优势

 

   ●考试优势:在中国就读护士班想到美国工作,必须先参加CGFNS考证,获得CGFNS资格认证之后,才能前往美国参加NCLEX-RN考试。而目前在国内,要参加CGFNS考试的,只能选择两个地方,北京或者香港。获得CGFNS资格证之后,再前往美国参加NCLEX-RN考试,光看这顺序就知道复杂程度了。

   而在帕劳社区大学就读护士班的学生,毕业后可以直接到关岛参加NCLEX-RN考试,获得证书之后,就能直接到美国各大医院参加工作并获得美国的工作绿卡,帕劳中国商会会帮助毕业的学生联系美国各大医院。

 

   ●价格低廉:目前在帕劳就读护士班,全年的费用在一万美金左右,折合人民币约为6万元,平均下来,一个月才5000元包吃包住,非常超值。

 

   ●语言环境:对于立志要去美国参加工作的学生来说,语言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良好的语言环境能让你学到正在的纯正的语言,精通语言才能更好地融入到社会中。

 

   ●学习环境:帕劳大学的学习风气非常好,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也比较单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能让你学业突飞猛进。

 

   ●实习环境:在帕劳就读护士专业,实习就在当地最大的医院,医院是有美国人创办和经营,边学边练,让你能尽快掌握各种技术职能和工作方法,为今后融入美国的工作奠定基础。

 

 

 

        帕劳社区大学介绍 

 

   帕劳的教育体制完全属于美式教育,尽管岛国人口不多,但他还是拥有一所唯一的大学,名字:PALAU COMMUNITY COLLOEGE,中文名:帕劳社区大学,英文简称PCC大学,是一所两年制的专科学校,是属于官方和美国合办的。

帕劳社区大学创办于1933年,他的前身是一所建于1927年商贸学院,现在已经拥有十多个院系和近三十多个专业,社区大学的教育体制同美国是完全相同的。采用学分制,而且他们的学分被美国及其他一些英系国家所承认。

 

        地理位置优势 

 

   帕劳社区大学位于帕劳首都科罗尔市中心地带,与市中心的商业区只几步之遥。作为岛国唯一的一所大学,帕劳社区大学的学园可能是世界为数不多的一所典型的原生态大学校园,学院里几乎没有楼房建筑,满眼看到的是一些带有帕劳风格的房屋,尤其是那些带有人物和风景画面的,犹如我们中国的廊亭之类的建筑,更使得这所大学充满了岛国风味。

帕劳社区大学校园环境图

帕劳社区大学校园环境图

帕劳社区大学图书馆

帕劳社区大学电脑室

        专业设置

 

   帕劳社区大学设有护士专业,该专业分为基础护理和职业护士两个专业,基础护理毕业要求学分为65分,职业护士毕业要求学分为80分,获得职业护士80分学分之后,就能在关岛直接参加RN(护士从业资格证)证书考取,拥有RN证书,能直接选择在美国各家医院工作。

 

        报读及毕业要求

 

   报读护士班的要求是年满18岁,托福满450500分,可以选择直接到帕劳考托福。(如果托福暂时不过关,也可以选择先到帕劳社区大学就读语言班,语言班预计时间为半年到一年,只要通过托福考试,随时都可以作为帕劳社区大学的正式学生,就读护士班。)

 

专业

基础护理班

护士职业班

GAP入学要求

2.0

2.0

托福入学要求

450

500

毕业所需学分

65

80

 

   注:护士职业入门班含全部基础护理班课程,只要完成护士职业入门班课程,即可拿到基础护理和护士职业入门班两个学位,该学位被美国及其它多国大学所认可。

 

              PMA留学需提供的资料

 

   1. 提供中学毕业证书;

   2.托福考试满500分;

   3. 提供健康证明、无犯罪证明、毕业证书及毕业公证、资金证明、大1寸照片4张。

   4. 缴纳中介服务费。 

  ★ 留学费用RMB:USD=6.3:1

 

相关费用

直接和间接开支

住校

安排在学校学生宿舍

不住校

不住校学生安排寄宿

学费(按一年24学分计算)

3000

3000

指导支持费

300

300

技术费

150

150

杂费(注册,活动,健康)

160

160

住宿/寄宿

3381

2100

书籍和日常用品

1200

1200

个人开支

800

800

交通

400

600

年度总费用

9391

8310

 

 

   ★ 留学备注

 

   1.在线课程费用:每学分25美元;

   2.以上每年所修学分为平均学分,学生可以按照自身进度进行调整,目前该校成绩最好学生学分获取为一年65学分。

   3.托福不过关的学生,也可以就读,可以采用边修学科,边读语言班的方式,社区大学语言班为3个学分,只要修满这3个学分,托福成绩也就过关了,可以和护士班专业同时修,绝不浪费时间。

 

   ★ 帕劳中国商会会负责中国学生在帕劳的一切事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帕劳中国商会简介 | 帕劳共和国简介 | 意见反馈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帕劳中国商会 http://www.chinapala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3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