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帕劳中国商会 - 欢迎您! Welcome to Palau China Chambers Of Commerce.
主页帕劳简介帕劳新闻中国商会简介中国商会服务帕劳旅游帕劳钓鱼帕劳留学帕劳商机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帕劳留学 > 正文

帕劳的中学及大学简介

作者:Lucy 来源: 日期:2012-1-7 20:06:18 人气: 标签:



   目前,在帕劳适合中国籍留学生的中学有4所,大学有1所。具体资料如下:


   PMA:该学校价格在当地属于高等贵族及基督教会学校,美国学校。学费大约在1万美金/年(含吃、住、全年学费)。设施齐全,2人的小寝室。内有空调、冰箱、无线网络等。该学校在美国有对口大学,学生在该校毕业后,如选择其对口大学,该高中按成绩给毕业生颁发奖学金。

 

   EHS:该学校属于男子高中,只招收男生。学费大约在4000美金/年(含吃、住、全年学费)。因费用低廉,学校设施相对来说不是很豪华,不包括空调,冰箱等物品。大寝室,多人合寝。但该学校是帕劳唯一一所留学生毕业后赴美签证率至今保持100%的学校。

 

    BHS:该学校属于女子高中,只招收女生。学费大约在2300美金/年(含吃、住、全年学费)。与EHS属于同一系统的学校。因费用低廉,学校设施相对来说不是很豪华,不包括空调,冰箱等物品。大寝室,多人合寝。


    BMS:该学校男女统招,学费大约在4500美金/ 年(含吃、住、全年学费)。设施中等。
 
    以上4所高中毕业生留美的签证率高达98%,当然,每年学校的费用可能会上下稍有浮动,但不会很大,具体以每年学校最新的申请表为准。英语水平一般的学生初到帕劳,约需3个月左右的全英语适应阶段,然后即可跟上教学速度。

本文网址: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帕劳中国商会简介 | 帕劳共和国简介 | 意见反馈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帕劳中国商会 http://www.chinapala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3365号